一只鸽子鱼

发出了鸽子的声音

归乡组 一个没有正经标题的迫害,你看这是有后续的样子吗

*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


*小学生文笔,私设如山,逻辑被苏茜吃了,爽就完了


*一个没有影片的观影体,是克喵沉睡一周后


*不喜左上角慢走不送


 


一、


  班森和梅丽莎像往常一样准备前往愚者教堂,但踏出家门的那瞬间,两人就发现了不对。


  家门通向的不再是熟悉的街道,而是一个黑黝黝的空间。里面站着一群人,听到开门的动静,齐刷刷地把头望了过来。


  “一个普通人和一个序列九?”


  班森和梅丽莎紧张起来,下意识向离开这里,转头却发现来时的门已经消失不见。


  班森拉起梅丽莎的手,紧张地问:“你们是谁?这里是哪里?你们想做什么?”


  梅丽莎反而比哥哥还要冷静一些,扫视一圈。


  里面的人站成四个团,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行绿油油的大字,看上去像是姓名。一团是两个青年“亚当”“阿蒙”和一位黑袍女子“阿曼尼西斯”,一团是“达尼兹”和“安德鲁”,一位是独自站着的“阿兹克”,剩下一伙人有数十人,甚至出现了“贝尔纳黛”这传说中罗塞尔大帝的长女的名字。


  重名吧……梅丽莎想着。


  梅丽莎还在里面发现了熟人。


  “奥黛丽小姐?”梅丽莎惊喜地拉起班森快步走到奥黛丽面前。


  “梅丽莎你好,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我不方便跟你们解释,但至少目前不会有什么危险,就算有什么我也会尽力保护你们的。”奥黛丽快速说着,让梅丽莎不解的是,以往很礼貌的奥黛丽小姐全程盯着阿蒙那边。


  “我也会保护你们的。”伦纳德说。


  “你是……克莱恩之前的同事?”班森认出了伦纳德。毕竟是这位来通知他们克莱恩的死讯。


  伦纳德点点头,继续说:“很抱歉之前隐瞒了你们,克莱恩并没有死。”


  梅丽莎和班森愣住了。


  “真的吗?”班森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

  梅丽莎咬着嘴唇,“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们?”


  “死而复生这种事情,一般人还是不是很能接受吧。”说话的是阿兹克。看到梅丽莎和班森把目光投过来,他笑了笑,解释:“我是克莱恩之前的历史教员,阿兹克·艾格斯。”梅丽莎和班森想了想,完全没了印象。


  伦纳德叹了口气,“这是他自己的选择,他本来隐瞒了所有人化名前往贝克兰德,但不小心被卷入一些事情,留下的痕迹被我发现,我很后来才逮到他。”


  “他身边很危险,不待在你们身边是对你们的保护。”阿兹克说着,眼神却也是在阿蒙那边。


  “呵,蠢货……”班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骂了一句。“比卷毛狒狒还要蠢百倍千倍……”


  “‘观众’已全部到齐,即将拉入‘演员’。”冰冷的电子音突然响起,吓了所有人一跳。


  “‘观众’?是指我们吗?”奥黛丽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。


  只见前方突然出现两道门,门缝逐渐变大,走出了两个人,两个无论是衣着还是相貌都很奇怪的人。


  “你们觉不觉得右边那个人很像‘世界’先生?”


  “狗屎!那个家伙怎么那么像格尔曼!”


二、


  周明瑞清醒的时候,眼前一片漆黑,只有一扇门,突然的,他的手不受控制的打开了那扇门,走了进去。


  周明瑞警惕的看了看四周,门已经不见了,只有一个和他一样,但从另一扇门走出来的亚洲人模样的人,心里立刻浮现了两个字,“黄涛”。


  “老周?”对面的人试探地问了一句。


  周明瑞皱了皱眉头,周围的环境实在是诡异,陷阱明显得不像是陷阱。于是他也用中文试探了一句:“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!”


  那人的表情凝固了。


  这个反应,多半是黄涛了,但也不一定。周明瑞暗自想到。


  “他们似乎看不见我们。”头顶“戴里克”的高大青年向周明瑞招了招手,但对方无动于衷。


  “他们在用罗塞尔语交流?”贝尔纳黛皱着眉头,不确定地说。她总觉得另外一个人很熟悉。


  名为“阿尔杰”的人也迷惑:“‘世界’为什么会罗塞尔语?”但随即又明白了什么,“要么是‘愚者’先生交给他的,要么他不是‘世界’。”


  愚者先生?是她想的那位古神愚者吗?梅丽莎小声的问:“‘世界’是谁?‘愚者’是指那位吗?”


  伦纳德犹豫地看了阿蒙三人一眼,只见那三人都兴致勃勃地看着疑似“世界”的人,回答道:“‘世界’是克莱恩的代号,至于‘愚者’,我想应该是的。”


  突然,两块大屏幕出现,上面写着罗塞尔语,所有人震惊地发现他们可以看懂罗塞尔语了。


[黄涛?还是外神的陷阱?]


[我身上的污染痕迹没有了?对面是老周吗?]



  

  周明瑞想了想,问道:“我是谁?”


  黄涛回答:“周明瑞。”


  两人就这么沉默地看着对方。


  达尼兹有些茫然,“他们为什么不说话?他们不是熟人吗?”


  阿蒙笑眯眯地扶了扶……空气,叹了口气,说:“在星空上有邪神,被称为外神,他们窥视着这片土地,神不再行走……”


  “行了。”亚当突然出声阻止。


  青年凝视梅丽莎两秒,班森虽然有些惊异于阿蒙的话,但更多的还是担心妹妹,他把妹妹拉到身后,硬着头皮与阿蒙对视。


  阿蒙“啧”了一声,“看起来这里的来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的多啊。”


  


  周明瑞突然来了一句:“肥宅快乐水要么?”说着,他打了个响指,两瓶“可口可乐”突然出现。


  阿曼尼西斯和亚当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
  “不是?为什么他们那边……?”名为“埃姆林”的红眼青年迟疑了一句,看了一眼班森,话没说完。


  黄涛犹豫一下,“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”,最终是吃货帝国的基因还是胜利了,“来一瓶吧。”说着,他把手伸向了可口可乐。


  此时,周明瑞一下子抽走两瓶可口可乐,一边拧开了一个瓶盖,“哗”的一声,可乐差点冲出瓶子,看的亚当阿曼尼和黄涛一起馋着。


  “想要吗?叫声爸爸来听听。”周明瑞笑得特别灿烂,像只狐狸。


  “有病吧!”黄涛还没说什么,埃姆林先为他打抱不平。


  阿尔杰嘴角抽了抽,“这绝对不是‘世界’。”


  


  “爸爸爷爷奶奶祖宗请您大发慈悲送我一瓶肥宅快乐水吧!”然而只听“咚”的一声,黄涛猛的跪在地上,对周明瑞深情地说。


[好家伙除了黄涛谁还能干出如此没有下限的事情。]


[好家伙这种话除了我大吃货帝国网友谁还能说出?]


  两人对视一眼。


  “老周!”


  “老黄!”


  两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。


  这顿操作把所有人整蒙了。


  “谁能告诉我他们俩是怎么确认对方的身份的?”佛尔思弱弱地问了一句。


  “额……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‘因为没有人能比他更傻逼所以他就是本人吧’。”休如是回答。


三、


【规则宣布:


  1、只有完成影片观赏才可离开。


  2、在观赏影片期间外界时间停滞。


  3、本空间旨在放松,一切攻击无效化。


  4、此地禁止存在神性。


  影片将于二十分钟后开始,祝愿所有观众都能得到最好的体验。】


  一排规则说明突然出现在左边,吸引了周明瑞和黄涛的注意。


  “伤害无效化?有点意思。”黄涛兴致勃勃地看着眼前这排规则书,“老周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黄涛没说话,周明瑞突然感觉有人在戳自己腿,低头一看,黄涛已经把他的腿扭成麻花了。


  “黄涛我草你妈!你怎么不拧自己的啊!”周明瑞生气地抬腿把黄涛踢飞,七百二十度后空翻后自由落体着地。“嗯?我没用多大力啊?”


  黄涛在地上翻滚两圈,站了起来,若无其事地拍拍衣服,“力被加大了,但是不疼,也没有伤痕,只是知道有人在拍自己。”


  与此同时,梅丽莎等人的旁边也出现了一排规则书。


【“观众”规则宣布:


  1、只有“演员”完成影片观赏才可离开。


  2、在观赏影片期间外界时间停滞。


  3、“观众”仅仅是观众,不可对“演员”和影片有任何的影响。


  4、“演员”的心理活动将在光板上显示。


  5、“观众”的一切非凡能力将被禁止,一切形式的攻击将无效化。


  6、此空间禁止存在神性。


  影片将于二十分钟后开始,祝愿所有的“观众”都能得到最好的体验,找到一切自己想要的答案。】


  “非凡能力是什么?神性又是什么?”班森的疑问简直太多了。


  伦纳德想了想,还是决定告诉他们;“既然你们都被拉进来了,作为克莱恩的亲人,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让你们知道。反正进了这里估计也不会有什么隐瞒了。梅丽莎小姐应该已经接触到了一点了。”


  班森诧异的看着梅丽莎,“你什么时候和这些东西扯上关系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  梅丽莎歉意地笑笑,解释道:“是蒸汽教会的人给我的,他们不让我告诉你。”她转头看向伦纳德,“当初克莱恩真正工作其实是这个吧。”


  “对,”伦纳德点点头,“这个世界远比你们想象的要丰富与危险,普通人喝下带有非凡力量的魔药之后便可以成为非凡者,起点是序列九,序列四便半步成神,成为半神,序列零成为真神。我们现在所熟知的七……额八大正神都是序列零的非凡者。


  而神性就是逐渐成为神时产生的,他会让人逐渐失去感情,是吧,亚当?”伦纳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就想挑衅亚当了。


  亚当尴尬地清咳一声,“意外,意外。”


  “为什么他们不禁非凡能力?”佛尔思酸酸的说。


  只见黄涛嘴里念的什么“总统套房”,“iPhoneX”,周明瑞打了几个响指,他们就已经在一个超豪华的房间里,耳朵戴着不知道是什么的家伙,一人手上一个黑盒子。


  “我都没有用过iPhoneX……”阿曼尼幽幽地说,当大家一起瞥向她的时候,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。


  “原来你也是啊……”阿蒙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。


  


  “占卜家的能力怎么这么方便?我又后悔没有成为占卜家了!”黄涛感叹一句。


  阿兹克解释:“占卜家是一条非凡途径,刚刚这个是占卜家途径序列二‘奇迹师’的能力。”


  “序列二?这离神已经很近了吧!”班森和梅丽莎惊呼。


  亚当和阿曼尼对视一眼,一同幽怨地望着阿蒙,阿蒙一下子读懂了他们眼神里的意思,“为什么你不是占卜家?”


  阿蒙挑衅地看了亚当一眼,“有本事你把我塞回肚子里重造一波。”


  “周明瑞同学,你有幸看到我这200年来国服东方曜第一次现世!就让我华丽的结束这场皇城PK吧!”[草,王者里我只记得当初的本命曜了,要是我没有急着用无暗十字把知识皇帝的特性分解出来就好了!]


  周明瑞没有说话,只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容。[你强任你强,我只是默默拿出了我的小妲己。]


  “知识皇帝……”贝尔纳黛不知道无暗十字是什么,但一个想要把序列一特性分解出来的人是什么身份,她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谁。


  嘉德丽雅拍拍她,“我相信影片会给我们所有的答案的。”


  众人看了看自己周围的空间,又看了看两位的总统套房。他们尽量不让自己表情有大波动,但每个人都能看出他们彼此已经酸极了。


  游戏界面加载出来,妲己和曜的彩画显示出来。


  “啧,原来这家伙好这口吗?”阿蒙沉思。妲己的样子确实令人十分误会。


  两个角色没有交火,而是把对面清兵线清完,正当众人疑惑他俩在玩什么的时候,东方曜突然两个技能突进到妲己面前,两道闪光过去,妲己只剩小半管血了,正当曜准备直接开大收人头的时候,一个粉色大桃心慢悠悠的出现,击中了曜,把他钉在原地。


  “草!”[沃日我想起来了,妲己特么是强控!还要不要再恶心一点!]


  周明瑞笑眯眯地控制妲己一套技能带走了曜。


  “妲己这东西是bug吧bug吧bug吧!怎么会有这么bug的东西存在啊!”黄涛悲愤地指着周明瑞,控诉自己的不满。


  阿蒙看了一眼亚当。


  “你笑什么笑?诡秘三家的非凡者我也见过不少,狗比的也不少,特么就没一个比你还狗,你叫什么周明瑞?叫狗汪汪算了!”


  面对黄涛的控诉,周明瑞耸了耸肩,“诡秘三家的高序列强者多少啊?熊孩子阿蒙还盯着我的呢,我晋升个序列三源堡的异象全世界都看得到,我要是不苟一点早被阿蒙抓住了。”


  所有人都望向阿蒙。


  阿蒙无辜地耸耸肩,“不要这么看着我嘛,我这不是都被他弄死了吗?连我爹留给我的唯一性都被他抢了,我还没说什么呢。”


  “呃……所以这个周明瑞真的是‘世界’?”佛尔思害怕地看着周明瑞,妄想被否定。


  “多半是了。”休捂着脸,很不想承认。


  “这家伙绝不可能是格尔曼那个疯子!”只有达尼兹还在坚持。


  奥黛丽迟疑了一下,“其实‘世界’先生内心很温柔的。”


  达尼兹和安德森只想把格尔曼那张九万镑的通缉令拍在她们脸上。


  “不一定哟。”阿蒙突然出声,把佛尔思等人吓了一跳,可能是怕她们没反应过来,阿蒙又重复了一遍,“周明瑞可能不是你们口中的‘世界’哟。”


  一群人呆在原地,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,突然又被一票否决了,不要吊人胃口啊!


  


  黄涛听着周明瑞的诉苦,叹了口气,“这也确实不是我想要的穿越。”


  周明瑞顺口问下去:“那你想要的穿越是什么呢?”


  黄涛想了想,声情并茂地描述:“我应该是无忧无虑天赋异禀的平民孩子,成绩拔尖,被神秘人选中,身披华丽的战服,在吃喝玩乐的过程中不小心顺便拯救了世界。”


  “你要求还挺多的……”周明瑞嘴角抽了抽,略微一思索,恍然大悟,“我明白了!”


[???你明白了什么?]


  周明瑞神情庄重严肃,左手指着黄涛,嘴里念念有词:“巴啦啦能量,乌卡拉卡,罗塞尔全身变!”


[周明瑞我草你妈!]
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]


  满屏的“哈哈哈”闪瞎了大家的眼睛。


  随着周明瑞的一声响指,黄涛变成了粉色头发,身穿粉色长裙,手拿粉色魔仙棒的……罗塞尔。


 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大部分人虽然想笑,但人家好歹是千古一帝,而且人家女儿还在这。不是罗塞尔本人还好,要不是的话就很尴尬了。贝尔纳黛沉着脸,阿曼尼和亚当轻笑,只有阿蒙毫无顾忌地放声大笑。


  黄涛拿起一个椅子给周明瑞砸过去,“快把我变回去!”


[妈蛋,还好贝尔纳黛不在这里,要是被我的宝贝女儿看见我这副样子,我高大伟岸的父亲形象可就没了!]


  众人在心底为大帝点了个蜡:有些人以为他还有形象,然而……


  贝尔纳黛没眼看地默默转过身去,但却打心底的为父亲感到高兴,至少在这里,在这个“周明瑞”面前,他能无忧无虑的展现真正的自己。


  黄涛突然变了回去。


[我没把他变回去啊?哦,二十分钟到了。]


  “演员”和“观众”同时将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大屏幕。


  「第一幕 小丑」


  


其实我就是想看魔法大帝

评论(23)

热度(1961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